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元众筹万达B3楼王 1000%收益等你来

newhouse816940581  2015-04-04 13:39

[摘要] 只要花10元钱,20天即可获得1000%收益;只要花10元钱,还可享受1000-2000元的额外奖励。古往今来,仅此1次,房天下四平站联手四平万达,10元众筹B3楼王,1000个名额,不容错过!

“当春天来临的时候,把钱埋在土里,等到了秋天就会长出好多钱来!”现如今,这将不再是一个笑话,而是即将发生的事实。只要花10元钱,20天即可获得1000%;只要花10元钱,还可享受1000-2000元的额外奖励。古往今来,仅此1次,房天下四平站联手四平万达,10元众筹B3楼王,1000个名额,不容错过!

活动简介:

即日起房天下四平站联手四平万达广场推出10元众筹万达B3楼王的活动,只要投资10元钱,即可参与众筹并成为房天下四平站的全民经纪人。本活动将于2015年4月25日,现场拍卖B3楼王,起拍价38万,价高者得,成交价与拍卖价的差价/参与人数,即为参与众筹者所得的分红。

众筹细则:

1)众筹时间:即日起——2015年4月24日17:00

1)参与人数:仅限1000人

2)众筹金额:10元/人

3)活动地点:四平万达售楼处

4)分红计算:(成交价-380000)÷1000=分红金额/人

5)分红时间:2015年4月26日

6)特别注意:拍卖当天将对众筹者进行到场登记,没登记者视为自动放弃分红,将不得享受分红,可在活动结束后退还众筹金(10元)。

拍卖细则:

1)拍卖时间:2015年4月25日

2)拍卖地点:四平万达售楼处

3)拍卖户型:B3楼王(面积:129平米,3三室两厅,17层)

4)参与资格:竞拍者须在2015年4月24日17:00前,在万达广场售楼处B3专区缴纳2000元的竞拍保证金(可当作认筹金使用)缴纳保证金后,由工作人员为竞标者发放竞标卡。

5)拍卖起价:380000元

6)拍卖规则:拍卖当天,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分别加价,每次加价1000元,直到无人加价为止。

关于房天下四平站的全民经纪人

1)在众筹期间,所有众筹者均是房天下四平站的全民经纪人。在拍卖时,若中标者是由经纪人推荐,则推荐者可获得由房天下提供的2000元房天下全民经纪人(在中标者与四平万达广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的3个工作日发放)。【自己不能成为自己的推荐人,如众筹者参与拍卖,将不得获得。】

2)每位经纪人成功推荐并购买B3任意房源,推荐人可获得由房天下提供的1000元房天下全民经纪人(在中标者与四平万达广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的3个工作日发放)。【以购房者首次登记为基准,若已经登记过再出现推荐人,视为无效。】

B3楼王简介

四平万达的18层稀缺臻品

园区内的低密度稀缺产品,尽显贵族的生活品质

四平两梯两户住宅产品

大程度节省您候梯的时间,尽显楼王的尊贵气质

四平空前的豪宅规划

超11米的南向采光面,尽显规划的超前理念

四平使用率高的创新户型

赠送超大独立空间,户型使用率达90%以上

户型南北通透,流动空气带来的清新生活,北向全景阳台,直面园区内的天然氧吧。灵动空间,3室可变4室,百变生活的瞬时切换,近30㎡超大客厅,自由之中彰显贵族风范。

认筹优惠:现在认筹可享受5000抵50000的优惠。

咨询电话:0434-6959999

(本活动终解释权归房天下四平站和四平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