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腾国际公寓首付精装房 超低首付5000元

newhouse816940581  2018-03-14 17:16

[摘要] 精装房拎包入住 省时省力还省心龙腾国际公寓装修小户,地处东南新城高铁商圈,弥补了高铁商圈公寓的空白,约42-72㎡的灵动空间,1000元/㎡装修标准。

精装房拎包入住 省时省力还省心

龙腾国际公寓装修小户,地处东南新城高铁商圈,弥补了高铁商圈公寓的空白,约42-72㎡的灵动空间,1000元/㎡装修标准,室外,四季风景尽收眼底;室内,满足客厅、卧室、飘窗、卫生间厨房、书桌台六大功能空间,家居生活一应俱全,可谓是实现了空间优先、生活无限、拎包入住 、幸福即享。

高铁商圈 交通便利

北邻中央东路,城市主干道身旁,交通轴心 畅达四方。高铁站尽在咫尺,各个城市任意出行,项目周边商业配套环伺,市政配套水上植物园也落座于此;更有医院、商场等生活休闲配套一站式满足。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不再是说说而已。让您顺畅出行的同时,也为物业提供了可靠前提。

项目距离四平一高中仅5,优质的,免去许多家长的后顾之忧。为业主日后出租出售都提供了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